世界都给你们cp粉算了!

愿早日脱离人海,一辈子与星空做伴。

这里说一个个人理解

其实鱼丸本人非常喜欢魏无羡这个角色,因为我很像他。


在生活中,鱼丸也经常是各种借口,各种逃避。


气父母那是必须要有的,我骂我妈甚至比ncf还要狠。


但是鱼丸绝对没有魏无羡脸皮这么厚。


与人相处就像你照镜子,你打镜子一巴掌,镜子绝对不会对你笑【除非有鬼】


在生活中,没有谁能容忍你一而再再而三的犯贱,绝对是一巴掌甩过去。


所以,其实我是很羡慕魏某人的,又很恨他。


老粉(别不要脸了你根本没有)可能记得我评论过一句话,就是“如果云梦双杰是形同路人,或者江澄对魏无羡的没这么深的感情,按原作的剧情走,我个人没有任何意见。”


江澄前期可谓也是魏无羡的大舔狗了,从留学各种收尸,再加上为了魏无羡与父母各种闹不合,还有就是无条件的宽容魏无羡的一切。

辱骂金家嫡子,跟着仇视温家,甚至差点动手打人,我澄什么脑残事没做过?


就算到了最后一刻,江澄想杀的人只有温宁一个,魏无羡确实害了江家,但江澄最后一刻还想保住他。


十三年后藏陈情,没有陈情,那垃圾竹笛可以控制住聂明玦?搞不好全员陪葬。


说澄毒吃奶骂娘的羡鸡们,到底是谁忘恩负义?


江澄至始至终恨得只有温家,没有你们的大羡羡,是你们大羡羡一而再再而三挑战人家底线,人家最后一刻也还在原谅他。


哪怕是知道了金丹真相。


江澄可谓舔的深藏不露,尽职尽责,甚至为了魏无羡配上了阴狠毒辣,充满负能量的名声。


你们倒好“江澄毒唯最恶心“江晚吟荡妇”“江澄与狗对愁眠”“江澄活该单身到结局”23333到底谁毒?到底谁狠?


算了反正各位连“公认舔狗”江厌离和江枫眠都骂呢,听说还骂上了蓝湛?


光母牢里自闭233333



要我说啊,光母千不该,万不该让江澄下跪。前期我澄舔你儿子舔得那叫一个认真,转眼间,下跪?功劳都是你儿子的?


真当我澄是沙袋呢?怎么打都不还手的?


光母小姐姐,鱼丸告诉你,永远别太过虐一个角色,不然人的同情心作怪,你就天天忙着对付圣母吧23333。


不然,你至少还能收获一大片脑残粉呢。


后悔吗?


受害者即使有罪,可是也能被宽恕,因为他已经被人惩罚过了😊


施暴者即使无罪,也要受罚,因为


伤人即是罪


现在的人都不用以牙坏牙的手段了,你太落后了。


好好记住,我亲爱的秀秀。



我记得还有澄黑说,祝愿我们有一个像江澄那样的朋友。


那必须是要有的!


白手起家,总裁归来!


怎么打都不离不弃,最重要是,完全不跟你争,你说什么就是什么。


稍稍哄哄,他到死也不会忘记你!


地主家的傻澄儿?移动提款机?


虽然阴郁阴晴不定,本质上是个嘴笨呆萌的孩子,跟我轩哥一样,唉只管花钱其他他来帮你搞定!


心情不好还能来吵吵架,反正他也吵不过我2333


这样的人要是现实有了啊,做梦也笑了吧。


上得厅堂,下得厨房,更重要是还能帮忙带孩子,孕妈们简直要笑醒了。


他还不看颜(嘘——你知道我在说谁)



魏无羡大概是仰仗着江澄怎么也不会离开他才会一而再再而三的气他,换在现实啊,甩巴掌,原地发愣去吧。


蓝湛是理想人格?不好意思我澄才是。




魏无羡地位是家仆,却能换来一个少主忠心耿耿的舔。


魏无羡品行不端,到处惹祸,却有一个少主收拾烂摊子。


魏无羡说话字字诛心,江澄顶多暴怒然后和好如初。


魏无羡一而再再而三挑战底线当众下面子,江澄还是一如既往为他说话 。


魏无羡进了人家祠堂骂人家妈,江澄依然把陈情抛给他让他保命。


墨香,你看看我澄做了什么,又得到了什么,你但凡给澄一个稍稍好一丢丢的结局,魔道至少晚几年下架,你们“模范夫夫”也不至于这么招人厌恶,你也可以多看几年人间。


你,后悔吗?


2333333



来自鱼丸因为和朋友失约就绝交了的日常叨叨,现在想想,假如我的朋友是澄儿,可能我来他都要抱着大腿喊“谢谢了。”


因为得不到,所以更恨。


我敢说,墨香开除洋澄粉籍的事,绝对寒了一半粉丝的心,想要弥补,也是杯水车薪罢了。


毕竟,本人认为没人会喜欢日常打坐的蓝忘机*在他旁边疯狗一样转圈的组合。


不过是蹭热度罢了。


CP哪对最好吃,不是看作品上架时,而是看作品下架后。


只是热度支撑的CP,说难听点,就是脆皮鸭文学。就是拉郎。






看个夫夫日常?

蓝忘机:(日常静坐)


魏无羡:蓝湛蓝湛蓝湛理理我~蓝二哥哥~(各种骚扰)


蓝湛:(亲)天天


哪里甜蜜?反正我是没看出来……



换作我有人在我读书时骚扰发癫,我可能就是一巴掌甩过去了23333







评论(9)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