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能不能活的简单点

愿早日脱离人海,一辈子与星空做伴。

【羡澄】我是你的唯一

如果说,忘羡是一对相反数,相加等于零

那双杰,就是一对倒数啦~




你是二,我就是你的二分之一,虽说哪里都不同,可就是这么神奇

我们相乘,等于一。

一是什么?

融为一体?

合二为一?

我是你的唯一


嘴上说着不要你,心里却一直有一个你


不论是二还是二分之一,都有一个二


你中有我我中有你,感谢命运,把两个相貌,性格和遭遇都完全不同的人契合在一起


感谢命运,让你我相遇。


你看见二可能并不一定会想到二分之一,但是如果你想让他们变成一,就一定会想到


二分之一

评论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